领航导师——伍蓓

作者:admin2020/11/20 12:00

     伍蓓,博士,教授。管工学院(跨境电商学院)党委书记,浙江省 “151人才”,荣获“第四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胜奖”、“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课题优秀成果一等奖”、“浙江工商大学青年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浙江工商大学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一等奖”、“浙江工商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研究方向:跨境电商,创新管理,物流和供应链管理

     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众包的群体智慧涌现及创新效应研究(71472169)”、“企业研发外包的模式选择与运作机制研究(70972137)”、国家软科学项目“研发外包模式、机理及动态演化研究(2009GXS2K027- 6)”、浙江省哲社“制造型企业R&D外包的机理和供应商成长路径(07JDSM03Z)”、浙江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重点项目“浙江省众创空间的生态构建、提升路径及对策研究(2017C25009)”等科研项目。在《科学学研究》、《科研管理》、《研究与发展管理》等刊物、ICMIT,IEMC等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专著1本,软件著作权2项。近年来,荣获全国教育科学研究第四届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浙江省社科联社科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等奖项。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