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导师——徐静

作者:admin2020/11/27 12:00

     徐静,副教授,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硕士生导师,统计与数学学院数据科学系副主任。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超声介入与智能诊断分会青委副主委。

     研究方向:图像处理

     目前教学主要承担的课程包括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图像处理中的数学方法,商业统计建模与决策。

     获得2017年首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获得2018年校“三育人”先进个人。

     科研上研究领域包括机器学习及图像处理的算法设计。已发表SCI论文十余篇,已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完成教育部留学回国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多项。是硕士生导师(方向:计算数学,应用统计),浙江省数理医学学会超声介入与智能诊断分会青年委员。
 
     研究课题:目前对基于深度学习的图像处理方法感兴趣。关注于医学图像处理,研究超声图像的分割,自动标注,良恶性筛查等,目标是达到辅助医生的智能诊断。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