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在未来展翅飞翔的创业雏鹰——创业学院第七期创业实验班班会

作者:admin2020/11/27 12:00

       2019年4月16日下午创业学院召开第七期创业实验班班会,创业学院院长江辛出席班会。江院长首先对新加入创业学院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就同学们在创业学院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从目标、道路和品格锤炼等方面提出建议。

 

 

01. 为什么加入创业班

 

       江辛院长强调:为什么要做是在做一件事之前首先要明确的。创业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希望同学们加入创业班后更加努力,承受压力,培养自身的风险意识。
 
       希望同学们都能具备创新意识。创新既是创造又是毁灭,在关注市面上已有产品的同时,更要思考我们能做出什么创新。创业不是简单的创意,还需具备一定的技能。希望同学时刻提醒自己为了使命而来,通过自身努力使社会享有更好的产品或服务。对于项目的落地和开展,甚至要以“696”的态度认真对待。创业实验班的课程、讲座和训练以及参与比赛正是为了锻炼技能。
 
 
02. 专创融合,师生共创
 
       希望每一位创业班同学都能参与项目,希望同学们的创业项目能够建立在专业基础上,实现“专创融合”。“专”既指自己的专业又指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领域。希望同学们在提高学习能力的同时,与导师合作,实现师生共创,促进科研成果的转化。
 
 
03. 个人品性的锤炼
 
       希望同学们未来在创业学院的学习中,能锤炼个人品性,在“韧性”、“人格”和“实践”方面得到发展。培养韧性,加强学习与训练,培养坚定的信念;培养人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符合时代潮流的价值取向;积极实践,关注社会的难点和痛点,在失败中积累经验,在实践中积累人生财富。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