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创业班同学心理梦工场班级团队建设活动

作者:admin2020/11/27 12:00

       古有断琴之交,我们渴望伯牙、子期的心灵相通;亦有桃鱼水之交,我们敬佩刘备三顾茅庐、诸葛亮不辱使命;复有生死之交,我们赞叹刘备、关羽、张飞的桃园三结义。友谊是在我们成长道路上最难割舍的情谊之一。创业班学子,半年前相识,半年时间相知,相遇于偶然,相伴到终老。
 
       9月18日下午1点至3点,创业班学子在心理梦工场进行了班级团队建设活动。学子们分为两个队伍,以pk赛形式参与素质拓展活动。友谊第一,以玩会友,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拉近成员之间的关系,凝聚学子的力量。
 
“齐心协力”——叠人椅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在这一活动中,在众人围成的圆圈中,只有自己不断地调整角度,同时告诉前面的同伴如何调整角度,才有可能达到最佳的效果。比赛如火如荼,而学子之间的心也彼此更加敞开,心的距离更近了。
 
 
“相依为命”——八字杆
 
       两位同伴借助对方的力量保持平衡,计算最终通过的路程长度。在这一活动中,只有搭档十指紧扣、相互支撑,才能走的长远。我们的生活中也要如此,只有相互帮助、支持、协作,才能在人生的路途上走的更长远。
 
 
“携手并进”——高低板
 
       两位学员同时站在支点高低错落的板上,其中一位带着眼罩,在相互配合之间,步调一致向前进。这一活动不仅要求同学们有较强的平衡能力,还要求同学们反应迅速,同行能够兼顾同伴的步伐。创业班学子配合默契,完美地完成了小队任务。
 
 
       有分工,有合作,有竞争,并不为输赢,只为在共同进步中,收获友谊。每个人都感到幸运,在最美好的年华里,遇见一群愿意陪伴左右,一起哭,一起闹,一起吃苦,一起笑的人。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