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学生创业园获批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

作者:admin2020/11/27 12:00

UP+DEMO空间简介

 

       UP+DEMO众创空间全称为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创业园UP+DEMO众创空间,是学校与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校友企业)共建“浙商大学生创业园”的一个重要项目。

 

       UP+DEMO空间位于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金工实训楼,它的运营单位杭州营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

 

 

职责

 

       两年来,园区发展紧密围绕浙商创业这一核心,在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学院的合作支持下,接入团队类型以大学生创业、科技、文创、跨境电商为主,目前较为代表性的是“一带一路”中非跨境电商项目。

 

 

优势

 

       UP+DEMO众创空间坐拥全国深化创新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浙江工商大学,学校几年来以深化双创教育改革为突破口,校与校之间多维联动,权利推动双创教育协同发展,探索了一条依托学科特色优势、系统化培养双创人才的有效途径。除此之外,学校还有数百万双创教育专职教师和优秀企业事务导师。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