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企业搬进校园——创业实验班VBSE企业综合运营全景演练实验课圆满结课!

作者:admin2020/11/27 12:00

       把企业搬进校园,人人都是优秀的CEO和商业人才!2020年9月14日至17日,创业实验班第六期、第七期同学参加了VBSE企业综合运营全景演练实验课,拓展专业知识和综合执行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升综合运用专业理论知识和基本方法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在为期四天的课程中,通过虚拟仿真实训教学平台,同学们参与企业情景化经营管理模拟操作,体验了现代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的业务流程、岗位模拟、判断决策等过程,也深刻了解了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客户、供应商之间,企业与银行、服务公司、行政部门之间,以及企业内部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与联系。在课程的学习和实践中,同学们参与了各色各样的趣味性活动。

 

CEO竞选

 

      针对不同公司类别,同学们根据自身的能力以及优势,纷纷选择自己心仪的公司。通过自荐以及公投的方式,选择出每家公司的CEO。

 

 

团队组建

 

       选择心仪的公司,选择心仪的岗位。同学们招兵买马组建团队,寻找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建设企业。

 

 

企业文化建设

 

       企业文化建设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础。独一无二的logo,振奋人心的企业口号,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为建设公司添砖加瓦。

 

操作模拟路演

 

       在两天半的学习过后,每组同学通过路演的方式展示两天企业经营中的部分操作。老师针对每一个易错点进行指出纠正,查漏补缺,同学们对于企业运营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

 

 

团队学习成果展示

 

       在四天的学习中,每个团队都收获了许多,用图表记录点滴,用实践点缀理论。趣意盎然的学习成果展示,让每个同学都受益匪浅。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