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州吴兴区举行

作者:admin2020/12/14 12:00

       2020年12月11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吴兴科创园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湖州吴兴区举行。吴兴区区委常委程佳,科技局党组书记唐伟杰,信电学院党委书记董黎刚,创业学院院长江辛,信电学院副书记袁宏亮,杭州星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炯,以及吴兴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信电学院、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湖州星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楼黎主持。
 
 
 
       程佳代表吴兴区区委区政府对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落户科创园表示支持和祝贺。他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做实做强创新创业基地,引导更多师生来吴兴区创业,促进更多学校科研成果落地转化。
 
       江辛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办学现状和双创教育发展情况。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近年来在双创人才培养、创业园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大赛、成果转化以及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了很多的成绩。希望以此次授牌仪式契机,与吴兴科创园区在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授牌仪式后,浙江工商大学信电学院向美的集团首席硬件架构师、晟歆科技创始人陈苑锋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