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召开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座谈会

作者:admin2020/12/18 12:00

       12月17日下午13:30,创业学院与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座谈会于综合楼502会议室举行。参加座谈会的有创业学院院长江辛、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兵,以及相关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和创业学院创业实践科老师。座谈会由刘险得主持。

 

 

       江辛院长致辞。他首先对各位参会老师对创业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今年“互联网+”大赛国赛获奖情况。江辛院长还详细介绍了当前各赛道特点以及备赛要点。此外还对今年出台的促进国赛成绩的十条激励措施进行了解读。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纷纷结合本学院专业学科特点,以及项目挖掘进行了分享。此外创业学院还就2021年大赛项目培育工作、参赛学生创新学分认定等进行了介绍。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