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聚创业金点,引领科创未来——第八期创业班“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真路演模拟圆满举行!

作者:admin2020/12/29 12:00

       12月20日,创业实验班第八期19级同学进行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真路演模拟,累积真实路演经验,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升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和基本方法的能力,提高大赛路演水平和答辩应变能力。本次路演模拟由我校青年创业校友宋志成担任评委,全体19级同学担任大众评委。

 

       在为期一周的准备过程中,同学们着实体验了一回“互联网+”总决赛级别的路演备赛过程。从团队成员之间的分工、磨合,到熟悉项目、准备路演PPT和答辩问题,再到讲稿串词、临场表现等等备赛环节,同学们在短时间内模拟了科转类项目的路演备赛环节,也更进一步了解了“互联网+”大赛备赛、路演和答辩的全过程。

 

 

 

       宋志成学长根据参赛和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经验,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互联网+”大赛的打分规则和规律,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大赛的评分机制。随后,路演开始,团队成员间的精诚合作让人难忘,而路演和答辩体验更加紧张刺激。各团队按照“互联网+”大赛的路演规则“盛装登场”。10个科转类项目的精彩路演和答辩过程中的连珠妙语赢得阵阵掌声。最终,VR交互、无人驾驶汽车和创新锂提取技术三个小组的表现获得现场评委和大众评审的一致好评,得分位居前三。

 

 

 

       最后,宋志成学长根据同学们的表现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并给同学们讲述了好项目的重要性、团队的分工合作以及竞赛路演中演讲者的职责。他希望创业班的同学们将自己当作是在西点军校里接受训练的军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锤炼品格,细心打磨项目,在创赛舞台上发出自己的光芒。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