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作者:admin2021/03/22 12:00

综合管理科

 

        行政主管岗:

        韩海燕

       办公室:综合楼324

       电话:0571-28008710

部门日常综合事务管理、公章管理、资产管理;创新实验班教学教务协调管理工作;学院官网的运行和维护;学院工会事务;学院财务管理、工资以及各类津贴课时发放和院务公开工作;协助有关活动的综合协调和公务接待。

        教学教务管理副主管岗

 



创业实践管理科

 

         创业教育主管岗:

         刘险得

         办公室:综合楼335

         电话:0571-28008704

落实大学生创业实践平台建设,负责大学生创业园协调管理工作;协同学校相关部门并整合外部资源,开展创客商学院业务合作,推进学校创业文化生态圈的建设;负责学校创业导师聘任与管理工作;负责“互联网+”项目培育和孵化工作,落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组织工作。

         教学教务管理副主管岗:

         康雅洁

         办公室:综合楼335

         0571-28008707

邮箱:

负责创业学院创业实验班的教学管理工作,主要包括“创业实验班”的招生宣传、学生选拔、师资配备和教务信息管理工作;负责实施学生个性化培养方案;负责全校性创业基础实训课程的开发、优化工作和教务管理、师资建设工作。协助做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选拔、培育工作和校赛组织工作。


创业教育中心

       主任:余琛

       办公室:综合楼339

       电话:0571-28008705

创业实验班学生培养方案的制订;创业计划的审定;创业总结的论文答辩;创业类课程的设计;创业实验班学生创业讲座的安排;组织创业实验班学生举行创业训练、创业大赛等。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