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创业企业运营项目团队与导师双向选择交流会圆满举行!

作者:admin2021/03/29 12:00

       “我希望我的指导老师能给我产品化方面的指导。”“我是一个连续创业者,要求比较严格,不怕‘死’的团队可以找我。”“老师,我们不怕,跟着你干!”3月25日中午,综合楼330会议室发言声不断,打破了午间的寂静,创业学院创业企业运营项目团队与创业导师双向选择交流会正在热烈地进行着。

 

       本次团队与创业导师双向选择交流会是为18、19级创业班同学项目团队量身打造的,他们在本学期开学初已成功进行了创业企业运营项目立项。本次双选会旨在让项目团队与创业导师在互相了解的基础上进行双向选择,促进团队选择更适合自己发展方向的创业导师,创业导师更加了解自己即将指导的团队。我校7位资深创业导师以及24位创业企业运营项目负责人参与了此次双选会。

 

       创业导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项目指导方向、公司运营和竞赛辅导经验以及对指导团队的要求。

 

 

       接着,各项目负责人纷纷简要介绍自己的项目内容并简述辅导需要,询问意向创业导师意见,并接受创业导师的提问。

 

 

 

       集中交流过后,创业导师和项目负责人分别填写《创业企业运营项目导师指导方向与团队选择意向表》和《创业企业运营项目发展方向与导师选择意向表》。成功对接的项目团队和创业导师又进行了自由交流。

 

       “双向选择交流会像一场‘相亲会’,我们项目找到了合适的创业导师,发展方向更加明确了,之后要更加努力!”一位项目负责人表示。

 

       在与创业导师成功对接之后,24个项目将在创业导师的指导下参加为期12周的创业专题辅导,打磨项目,为实际运营和创业竞赛做准备。

 

来源 | 创业学院

编辑 | 刘宇畅

审核 | 周婕睿 黄立芳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