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创业——创业学院党史主题学习暨第九期创业班开班仪式

作者:2021/07/02 03:39

7月1日,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学院举行学党史,悟创业主题学习暨第九期创业实验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院长江辛教授给第九期创业实验班同学上了开班第一课,带领同学们解读党史,品味百年党的发展历程中蕴含的创业智慧


  开班仪式上院长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浙江工商大学双创教育历程介绍了我校学科竞赛的突出成果和斐然的双创成绩,分享了70后、80后、90后校友创业之星的创业故事。



接下来江院长以“学党史,悟创业“为主题,用史料和数据阐释建党之初道路选择的艰难困苦,通过回顾建军早期炼狱地火似的考验,解析创新之不易



最后江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创业班的一员、作为创业道路上的一份子,同学们要能理解创业的本质、掌握创新的逻辑,在实践中塑造创业者的潜质。


主题学习后,第九期创业进行了班委主要干部的竞选,江院长、创业学院老师们和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