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进学院”宣讲活动第六站—艺术设计学院

作者:2021/12/03 04:27

12月1日下午1点,“‘互联网+’大赛进学院”宣讲活动艺术学院306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有创业学院院长江辛、艺术学院院长助理蓝辉、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和创业学院工作人员等。

艺术学院院长助理蓝辉讲解了竞赛在专业学习中的益处,同时表达了对创业学院宣讲活动的重视与感谢。

创业学院院长江辛给大家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背景和意义、学科竞赛的差异和中国高校人才培养新趋势,并表明高等院校将承担更多的历史使命和人才培养的责任。同时,江院长重点介绍了大赛的评审规则和要点,指出不同赛道的具体区别及不同种类项目之间的区别。

江院长在发言最后谈及自身体会,并给艺术学院的老师提出了几点建议:鼓励学生多参赛,在“野蛮生长”中发现苗子、要善于对重点优秀项目的培育、关注项目的三个必须性、充分挖掘老师与校友项目。

    最后,艺术学院老师对江院长今日的走访活动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今后会找准方向,积极挖掘优秀的项目,培养更多大赛优秀苗子,获得更多荣誉,为校争光。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