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进学院”宣讲活动第七站—会计学院

作者:2021/12/03 04:42

12月1日下午两点半,“‘互联网+’大赛进学院”宣讲走进会计学院,活动在综合楼802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有创业学院院长江辛、会计学院副院长曾爱民、会计学院师生代表和创业学院工作人员等

会计学院副院长曾爱民介绍了我校在互联网+大赛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了“挑战杯”与“互联网+”大赛作为两大高级别竞赛的重要性。

创业学院院长江辛对“互联网+”大赛这一赛事做了详细介绍和精彩分析。江院长指出在当前大背景下人才培养的方向是为社会提供创新型以及发展型人才,而学科竞赛是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江院长以“互联网+”大赛历年竞赛数据为例,指出“互联网+”大赛作为学科培养的显性指标,其含金量高。随着各高校对大赛愈加重视,大赛竞争压力增大,因此需要全体师生共同为之努力。

此外,江院长还从“互联网+”大赛赛道的设置,评审流程、国赛赛道机遇点等多角度对其进行详细介绍,如红旅赛道以解决社会问题为导向,关注弱势群体、以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社会痛点为切入点开展专业化、组织化项目。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