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进学院”宣讲活动第九站—泰隆金融学院

作者:2021/12/09 10:10

128日下午215,“‘互联网+’大赛进学院”宣讲活动走进泰隆金融学院,活动在经济楼315智慧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创业学院院长江辛、泰隆金融学院院长马丹,泰隆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鲍碧丽,泰隆金融学院师生代表和创业学院的工作人员等。

首先,马丹院长阐明了大学生竞赛的重要性并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竞赛。同时,对江辛院长到院介绍和指导“互联网+”大赛相关内容表示热烈欢迎。

泰隆金融学院院长  马丹

接下来,创业学院院长江辛介绍了目前高校人才培养的新趋势,即国家需要的是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同时也阐述了通过大学生竞赛培养这类人才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对高校教师发展的新要求。接着,江院长具体介绍了大学生学科竞赛的体系和种类,以及“互联网+大赛”各个赛道和组别的分类,并强调了大赛的意义和重要性,向大家提出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另外,江院长希望学院学生能够充分发挥能动性、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在大学生竞赛中通过自己的专业优势取得荣誉。

  

创业学院院长  江辛

    最后,进行了问答环节,江院长耐心地解答了学院师生提出的疑惑和问题。

    本次宣讲会是“‘互联网+’大赛进学院”系列宣讲活动的第九场。“‘互联网+’大赛进学院”宣讲活动由创业学院主办。通过在各个院校进行宣讲,目的在于呼吁广大师生:对于“互联网+”大赛应秉持不做旁观者,争做参与者的积极态度,鼓励广大青年成为新时代下敢想会闯的追梦人。同时在此过程中可加强双创教育,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转向为育人为本、全面发展,实现育人与发展的统一。这也为大学生绽放自我、展现风采、服务国家提供了更好的机会。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