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赛进学院”宣讲活动第八站—管工学院

作者:2021/12/09 10:05

128日中午12点,“‘互联网+’大赛进学院”宣讲活动走进管工学院,活动在信息楼524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工学院党委书记伍蓓、创业学院院长江辛、管工学院副院长季敏,管工学院师生代表和创业学院的工作人员等。

 

首先,管工学院党委书记伍蓓介绍了管工学院在大赛中获得的荣誉,表示了对学生们在今后取得更大成绩的期许,并对江院长来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

 

 

管工学院党委书记  伍蓓

    接着,创业学院院长江辛对“互联网+”大赛进行了详细讲解。江院长先介绍了我国现今高校人才培养要求以及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的规模和紧张的竞争形势。向大家讲述了大赛的背景与意义,说明了一系列关于大赛的鼓励政策。随后具体介绍了大赛的规则与要点,细致分析了大赛各个赛道的组别分类及其参赛资质要求,并强调了评审规则、评审维度和评审要点,有助于大家理解大赛的目标要求。江院长也提出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向大家展示了“互联网+”大赛的微观层面特点,分别是有高度、有热度、有难度和有价值,并分析了好项目的特征和来源。

  

创业学院院长  江辛

最后,江院长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与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是“‘互联网+’大赛进学院系列宣讲活动的第八场。“‘互联网+’大赛进学院宣讲活动由创业学院主办。通过在各个院校进行宣讲,目的在于呼吁广大师生:对于互联网+”大赛应秉持不做旁观者,争做参与者的积极态度,鼓励广大青年成为新时代下敢想会闯的追梦人。同时在此过程中可加强双创教育,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定位转向为育人为本、全面发展,实现育人与发展的统一。这也为大学生绽放自我、展现风采、服务国家提供了更好的机会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