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创业园被评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作者:2021/12/21 09:07

根据《浙江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办法》(浙科发高〔2021〕24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及2020年度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过省市区相关部门审查、专家评审等程序,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对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了公示。浙商大创业园被评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也是本次西湖区唯一一家认定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浙商大创业园地处教工路198号(教工路校区中区),是杭州创业资源集聚度最高的区域,也是阿里巴巴、滴滴出行、海康威视等知名企业的诞生地。由浙江工商大学及12名知名校友与浙江火炬中心携手、联合西湖区政府共同创建,浙江火炬中心负责运营。园区构建“创业孵化+创业投资+创业教学”三位一体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建成全国知名的高校创业示范园区和创业教育新高地。

  

浙商大创业园现已有入驻企业100余家,聚集了大批以大数据、互联网+、文化创意、科技型企业等为代表的初创企业和成长型企业。通过项目路演、资本对接等活动,为园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成长环境。

  

    近四年来,浙商大创业园在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企业、文创企业培育等方面成效明显。下一步,浙商大创业园将充分发挥科技园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等方面的作用,促进教育科技融合,推动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