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反思找差距,奋楫笃行开新局

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作者:2022/01/09 09:23

17日下午,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创客商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328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袁金祥列席会议。

支部高度重视,会议召开之前广泛征集各位党员干部的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自查自省,部门负责人作为支部书记,从5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在工作作风、领导方法、教学科研、学院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干部也从自身的岗位职责出发,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袁金祥进行了点评,对学院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作出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学院党员干部之间的批评意见非常中肯、击中要点,会后要全面盘点这次会议提出的问题,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到位。

袁金祥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学院打造了“创业园区+创投基金+创业教育”三位一体的创业教育孵化链,积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互联网+”大赛成绩瞩目,使学校的学科竞赛成绩在国内人文社科类高校的领先地位得以巩固,为学校培养了一大批创新创业人才。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能够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资源整合利用体系,进一步促进双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卓越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