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学院创业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2022/03/04 08:58

33日上午,浙江工商大学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创客商学院)、衢州学院创业学院工作交流会在下沙校区综合楼330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江辛、教务处副处长裴蓓、衢州学院创业学院副院长邓小雷、傅许坚,及相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江辛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创客商学院)建设情况。江院长分享了本校创业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经验以及“互联网+”大赛项目培养工作基本情况。他指出本院专业成才、精神成人为培养理念,积极加快加强大商科建设,全力推动学科交叉和工商融合,实现内涵式发展。同时,本院努力推进专业教育、通识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度融合,以商道精神与商业思维为主线,打造商科特色通识教育。

紧接着,浙江工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裴蓓,向友校介绍了本校劳动教育方面的发展现状,并分享了本校在劳动教育方面的相关经验。

双方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本次交流会,加深了两校双创教育交流的交流互动。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