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广东启德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捐赠仪式

作者:陈艺航2022/03/31 04:51

我校举行广东启德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捐赠仪式

202233114:30,在浙江工商大学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综合楼330会议室顺利举行了广东启德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捐赠仪式。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有,浙江工商大学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院长江辛、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娟、基金工作主管郑云华、广东启德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市场部经理嵇小朋、市场部主管杨国言,创业教育主管刘险得主持本次捐赠仪式。本次捐赠由广东启德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专程驱车,向我院捐赠一次性口罩20000只。

捐赠仪式上,我院江辛院长发表致辞,并向来宾介绍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江院长赞扬了该企业的善举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对此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该公司市场部经理嵇小朋表示,捐赠口罩只是公司做的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同时也祝愿我校学子们能学业有成、前程似锦。由江辛院长和张娟老师代表学校向该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感谢信。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