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决赛答辩项目名单公示暨校赛决赛、省赛选拔训练营的通知

作者:2022/04/08 10:15


各二级学院及参赛团队:

根据《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以下简称《校赛通知》安排,学校于47日开展了校赛复赛作品评审,全校共130个项目入围复赛。经校外专家评审,共有61个项目进入校赛决赛现场答辩环节,现将决赛答辩项目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48日至412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学校“互联网+”大赛工作组反映,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571-28008704,电子邮箱:xiande29@zjgsu.edu.cn

请进入校赛决赛的项目,抓紧时间进一步完善项目材料并做好路演准备。416日下午将举行第届“互联网+”校赛决赛决赛采用专家线上+项目线下的方式进行,各项目团队须在41516:00前将路演PPT拷贝到指定答辩教室。每个项目总答辩时间不超过12分钟,其中项目陈述时间不超过6分钟。

决赛答辩具体分组安排、每组答辩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校赛决赛后将开展省赛项目选拔训练营。所有参加决赛的项目和符合《校赛通知》“绿色通道”要求的项目进入训练营集训。经过两轮训练营(有淘汰)和项目会评,结合校赛成绩、训练营参与度,确定省赛推荐项目排序。在省赛组委会分配各学校的赛道名额公布后,根据训练营排序成绩,报学校审定后推荐参加省赛的项目。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入围项目名单-公示.pdf

  

浙江工商大学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组
202148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