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中国计量大学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2022/06/07 10:25

欢迎中国计量大学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67日上午时,浙江工商大学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创客商学院)、中国计量大学工作交流会在下沙校区综合楼330会议室举行。中国计量大学赵春鱼、李佳一行,浙江工商大学章乃器学院(创业学院、创客商学院)院长江辛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江辛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创业管理微专业的基本建设情况。我校创业管理微专业自2016年试行,开设特色四大课程模块。他具体介绍了课程采用SPOC教学新形式,以线上测试线下考核相结合进行学分认证。

接着,江辛院长介绍了创业学院下设创业实验班的基本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创业教育学分与创业管理微专业如何有机结合,如何打造线上、线下、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同时,江辛院长向友校分享了本校《创业基础实训》课程改革,阐述劳动教育方面的发展现状,并分享了本校在劳动教育方面的相关经验。

会议最后,两校双方进行交流研讨。通过本次交流会,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互动。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双方都能在创新创业教育建设发展上迈上新台阶!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