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张绪忠撰写的论文荣获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度征文评选活动一等奖

作者:陈艺航2022/09/07 03:21

近日,根据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联盟研[2022]2号)文件精神,我校创新创业导师、《创业基础实训》授课老师张绪忠、黄立芳、刘险得撰写的论文《课程思政视域下高校创业人才培养质量评价:困境、原则及模式构建》荣获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度征文评选活动一等奖。

自2015年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发布《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以来,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在各地区、各高校全面启动。为了系统梳理和总结对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有重大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探寻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的有效途径,把握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新态势,引领创新创业教育方向,促进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与合作,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参考,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了年度征文活动。论文自2021年9月30日启动征集,截止到2021年11月1日,共收到72所高校171篇投稿。经学术委员会专家组评审讨论,评选了一等奖15篇,二等奖25篇,三等奖35篇,优秀组织奖3个。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