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企业参观考察第三站--机器人创新中心 第四站--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

作者:2022/12/08 10:47

        12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学院组织第十期创业班的同学们到机器人创新中心和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考察。

  


机器人创新中心是浙江省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领域的协同创新平台和新型创新载体,中心重点围绕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链部署创新链,聚焦产业发展需求,集成各类创新资源,着力突破行业共性关键技术。基于“一中心”(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创新中心)建设目标,重点打造“智造技术众包研发平台”和“解决方案展示推广平台”两个平台。


  

你见过机器人做咖啡,并且还会拉花吗?你见过机器人下五子棋吗?你见过机器人打乒乓球吗?在这里我们不仅亲眼目睹还切身感受!

机器人创新中心的机器人侧重于功能娱乐型,而史陶比尔是纺织机械、工业连接器和工业机器人三大领域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于1997年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是一家纯外资企业。


  

同学们跟着接待人员参观了纺织机械产品,涵盖旋转式电子多臂机、电子提花机、自动化织造准备系统等;连接器包括流体快速连接器、电连接器以及用于数据传送、机器人工具快换系统和电磁锁模的连接系统等;工业机器人包含SCARA四轴机器人、六轴机器人等。史陶比尔机器人以其高速、精确和洁净为综合优势,通过经验丰富的专家和技术人员与用户的紧密合作,为他们提供各种量身定制的专业自动化技术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一起感受了机器人领域的快速发展,了解了国内国外高新机器人产业发展现状,认识到产业创新和产业升级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树立起科技强国的意识。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