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走访向上创业控股集团

作者:2023/02/20 09:05


217号上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帅、副院长陆诤岚等人走访了校友企业浙江省省级众创空间-钱塘向上创业园,跟该创业园的总裁裘宁敏以及大学生创业园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钱塘向上创业园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属于综合配套完善的创业创新服务体系。营造双创氛围,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和创新活力同时,运用创新链赋能产业链,以“科创+文创+大创"三创融合的特色孵化模式,搭建科技创新平台

创新创业学院目前拥有很大的创业园以及有创业意向的优秀学生,同时开设了不同的创业理论课程,但是缺乏实践,杨院长提出希望跟这样的校友企业合作共创浙商大创业园;陆院长也提出希望将理论课堂放到实践基地,理论结合实际等。希望创新创业学院可以有突破性的改革,为各位学子提供更好的平台。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