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创汇​”创业沙龙第一期

作者:2023/03/30 02:56

 

        32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商创汇”2023第一期创业沙龙活动在综合楼328会客室顺利举行。

本期主嘉宾张政老师,现为教育部大学生互联网+大赛国赛评委人社部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共青团大学生挑战杯会客厅导师浙江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专家人社部互联网+项目课程研发专家组成员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专家导师。

张政老师为现场有创业意向的同学进行了创业经验分析。首先分析了现在社会的创业现状接着,他指出为什么现在的大学生适合创业最后,他了一些抓住创业机会的建议

  


本次活动个项目主动报名路演,期间与嘉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

项目一、图鉴科技--图像篡改鉴别领航者

项目聚焦:做网页端,利用机器学习身份算法进行p图检测

项目二、动物性食品中耐药菌的传播与防控

项目三、生科云

项目聚焦:建立以计算为基础的生物科学平台,为科研领域提供一系列服务

项目四、向实而生—利用VR技术助力临终关怀人工智能领域

项目聚焦:利用VR技术,来为临终的人提供最后的快乐与安慰

期间,张老师对每个项目做出评,指出每个项目可取之处不足之处,并且给了每个团队相应的鼓励和改进方案。

  

 

最后,我们创业学院的老师表达了对张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感谢,并指出此类分享活动在今后也会多加开展,希望让同学们能够学到更多的创业知识与经验。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