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通知

作者:2023/03/31 09:01

各学科性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浙江工商大学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23228日开始报名以来,各学院推报踊跃,全校共有839支项目团队参加校级初赛(国际赛道参赛项目单列,未计入)。经校外专家评审,共有127件作品入围复赛(入围作品清单见附录)。现就复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安排

 

   本次复赛采用文本评审方式进行,各晋级项目需在20234月6日中午12:00前将复赛参赛作品(包括PDF格式的商业计划书和项目展示PPT)打包压缩发送至邮箱:zjsucyxy@163.com。压缩包署名: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赛道(组别)。

 

   组委会将组织校外专家进行文本评审,评选出60余项作品进入决赛,最终通过路演答辩评选出校赛金奖、银奖、铜奖若干项。校赛决赛拟定于2023422日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其他事项

 

    1. 在校赛结果的基础上结合省大赛组委会分配的省级复赛名额,学校按照大约2:1的比例选拔项目参加训练营,最终以项目在训练营中的实际情况为依据推荐参加省赛。

 2. 未参加校赛,但在省赛通知发布前,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直接入围省赛选拔训练营:

   (1)创意组项目第一负责人已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2)创业组项目已获投资100万元及以上

   (3创业组项目2023年及之前任意一个年度的收入达到200万元及以上。

    3.请入围校赛复赛的项目负责人或联络人加入复赛钉钉交流群,群号:29280020559.

 

   人:创新创业学院刘老师;

   联系方式:0571-28008704;

   联系地点:下沙校区综合楼335办公室;


   附件:2023年浙江工商大学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入围项目名单.xls


 

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

 

2023331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