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创汇”创业沙龙第三期

作者:2023/05/04 08:40

42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商创汇’’2023年第三期创业沙龙活动在综合楼330会客室顺利举行。

 

 

本期特邀嘉宾江佩涛老师,杭州一点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原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浙江区总经理北京正保育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评委新华网2018中国双创年度创业导师。

 

 

本次活动有个项目主动报名路演,期间与嘉宾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

张老师对每个项目做出点评,指出每个项目的可取之处和不足之处,并且给了每个团队相应的鼓励和改进方案。

项目一:猪病先知

项目聚焦:科技助农科学养殖打造农业新生态

项目二:图鉴科技

项目聚焦:科技鉴图识别网络信息真伪

项目三:莓时

项目聚焦:构建现代化草莓产品新架构

项目四:水愈

项目聚焦:聚焦科技医学普惠大众

项目五:智慧鱼塘

项目聚焦:新型烟雾报警智能化系统保障实验安全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创新创业学院的老师真诚的表达了对江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感谢!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