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创汇”创业沙龙第一期

作者:2023/09/22 09:17

 

  

  92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商创汇"创业沙龙活动在教学楼AA124综合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康老师主持活动。

  

  

本期主要嘉宾牛强教授现为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知识产权研究所所长,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理事、浙江省文化艺术作品权益保护协会副会长,宁波中级人民法院、杭州滨江区检察院咨询专家,中共杭州萧山区政法委首席专家,绍兴新昌县科技型企业知识产权专家库成员。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与牛强教授积极互动,期间气氛活跃。牛强教授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为同学们讲解了现如今创业及企业运营的相关法律法务知识,从创业实践中存在的与法律相关的"大风险""小风险"入手,进一步分析了个体商户和企业商户之间的区别和各自优势,并以此作引,剖析了当代初创企业需要注意的四个方面:企业设立,企业治理,企业管理,企业流动.最后,进行自由提问活动,我院师生积极提问,牛教授一一给出了全面且合理的回答。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创新创业学院的师生,旨在为新时代人才提供创新创业思路与方向,期间嘉宾与我院师生展开了思维与交流的碰撞,扩展了我院师生的视野并加强了对现代创新方向与道路的认知.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老师表达了对牛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感谢,并表明此类分享活动在今后也会多加开展,希望让同学们能够学到更多的创业知识与经验。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