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咖”约咖时光--第二期创业沙龙活动

作者:2023/10/27 02:47

 

  

1025日下午,由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校友会、浙商大创业园等联合主办的“咖+咖”创业沙龙活动在创业园路演厅成功举办

本次分享嘉宾都是来自浙江工商大学毕业的校友,分别是黑洞企画(杭州)品牌公司负责人浙江工商大学2005MBA许平阳互联网心理服务平台“朋橙心理”负责人2006MBA全云峰东北证券高级财富顾问2006届人力资源管理0602班章巧蓉浙江枫翎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和首席财务官2009届日语01班杨栩杭州谢俪尔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2012MBA 3班刘慧,杭州希户门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2012MBA鲍飞。本次活动主持人是浙江工商大学MBA校友会企业家私董会教练李晓春。

  

本次活动通过沙龙座谈形式,学长学姐围绕主题《那些毕业后走过的心路》结合自身的经历和心得,从创业经历、创业技能传授、创业问题解答等方面,分享了各自领域的精彩的经历。在学长学姐们热情洋溢的分享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咖”约咖创业沙龙活动愿意将更多创业故事带进学生校园,拓宽在校生了解就业的路径,并将创新创业作为一种能力输出传授给学生,从而引导学生开拓眼界、凝练思维,着眼于人的可持续全面发展,进而拥有“高质量”人生。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