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企业参观考察第三站——杭州大地海洋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2023/11/14 03:41


2023118日,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第十一期创业实验班在余琛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杭州大地海洋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观摩学习。

杭州大地海洋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废弃资源综合利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危废行业具备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且拥有丰富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管理经验,组建了规范化的危废收集物流团队,与多家大型国企、外企的产废业务建立了合作关系。



参观伊始,公司负责人播放了公司运营模式的宣传片,给大家介绍了关于废物利用、绿色循环、低碳环保等公司运营宗旨。杭州大地海洋致力于废物变现,通过社会利益与经济利益结合的方式,鼓励更多群众加入废物回收事业,推动双碳目标的落实和循环经济的发展。



随后,同学们到浙江盛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厂区进行参观。浙江盛唐拥有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处理资质,负责废弃电器电子产品的拆解利用业务。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处理流程,人工智能的处理链,能在极短的时间实现细致的拆卸和高效的回收,高效率高质量的处理回收流程让同学们赞叹不已。



    最后,公司负责人和同学们分享了公司运营的心得体会。好的公司要秉承着分散经营、多元整合的理念,不断坚定团结内部的决心,不断提升快速适应市场的能力。此外,大地海洋的快速发展也离不开科学的管理方式,例如稻盛和夫的管理理念,这些都是公司顺利运营的秘诀。同学们被负责人真诚的分享所启发,纷纷表示会汲取企业的成功经验,让自己的创业之路更长更远。


                  供稿:马欣悦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