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复赛的通知

作者:2024/04/03 02:30

各学科性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浙江工商大学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自202434日开始报名以来,各学院推报踊跃,全校共有600余支项目团队参加校级初赛(国际赛道参赛项目单列,未计入)。经校外专家评审,共有120件作品入围复赛(入围作品清单见附录)。现就复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安排

  本次复赛采用文本评审方式进行,各晋级项目需在2024410中午1200前将复赛参赛作品(包括项目展示PPTPDF格式的商业计划书,以PPT为主)打包压缩分别发送至邮箱:zjsucyxy@163.com(本科生创意组)zjsucxcyxy@163.com(研究生创意组、初创组、红旅公益、创意、创业组)。压缩包署名: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赛道(组别)。

  组委会将组织校外专家进行文本评审,评选出约60项作品进入决赛,最终通过路演答辩评选出校赛金奖、银奖、铜奖若干项。校赛决赛拟定于2024420日进行,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其他事项

   1. 在校赛结果的基础上结合省大赛组委会分配的省级复赛名额,学校按照大约21的比例选拔项目参加训练营,最终以项目在训练营中的实际情况为依据推荐参加省赛。

   2. 未参加校赛,但在省赛通知发布前,符合下列条件之一可直接入围省赛选拔训练营:

1)创意组项目第一负责人已获得发明专利授权;

2)创业组项目已获投资100万元及以上;

3)创业组项目在2024年及之前任意一个年度的收入达到200万元及以上。

    3.请入围校赛复赛的项目负责人或联络人加入复赛钉钉交流群,群号:61605012386.

     联系人:创新创业学院刘老师;

     联系方式:0571-28008704

     联系地点:下沙校区综合楼335办公室;


   浙江工商大学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复赛入围名单.xls



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

202443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