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开班啦!

作者:2024/04/11 10:18

324晚上,浙江工商大学2024年第一期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在教学楼A123教室举办开班仪式。来自全校各个专业的30名同学因创业梦想相聚到这里,一同探索网络直播创业之奥妙。

  

  

负责本次培训的国家级网络创业培训师吴庆才老师表示,“近年来,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各种电商平台、自媒体、新型零售等创业思维层出不穷,网络创业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本期培训将结合新形势下直播电商的优势,引导学员在学中练、练中创,拓宽其创新创业思路;通过为学员提供专业化、科学化、便捷化的课程服务,启发学员互联网创业意识,熟练掌握直播操作技能,让学员切切实实有所收获,为他们毕业后的创新创业工作打下牢固基础。”

 

  

开班仪式中,吴老师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引导同学们创建了团队。在这个过程中,每个团队都展示了他们独特的经营理念,寻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差异化定位。

  

  

参训的30名大学生学员将在该试点班进行为期14次课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网络创业与直播经济、直播创业项目选择与分析、创业筹划、直播运营、直播实施、直播推广、直播优化七个方面。培训将采用“理论知识+实践直播”授课方式,丰富学员关于电商直播和新媒体直播带货的知识,让大家在实操演练中快速上手。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