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作者:2022/09/29 11:08

为响应教育部、财政部等六部委联合开展“创业引领计划”助推大学生创业的号召,现创业学院联合全球模拟公司联合体中国中心,免费在学校开展杭州市大学生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课程。

一、培训情况

“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内容涵盖能力培养、团队组建、公司注册、市场分析、资金规划、创业准备等方面通过系统的课程学习,让学员亲身体验营销、团队、采购、谈判、管理、产品、资本、财务等创业操作过程。经教务处核准后,将给予培训合格证书,取得证书的学生获得相应的创新创业学分、素质拓展学分的认定。

培训将利用周末时间,分14次集中授课,每次3小时预计开设两个班(周六班、周日班),报名学生可根据需求选择。

二、招收对象

1.杭州本地户籍的在校全日制学生(包括富阳、淳安、桐庐、临安、建德、余杭)。

2.户籍已迁至学校的在校全日制学生

特别注意:参加过SYB培训的学生不能参加本次培训项目。

三、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1014日止

2.报名材料

1报名表纸质版1份、电子版

2)学生证复印件1份;

3)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1份,学生证复印件1份注:户籍已转到学校,但新身份证还没有办下来的学生请到学校所在地的派出所白杨派出所开具户籍在杭证明。

课程信息、报名方法、报名表、答疑群详见附件。如有疑问,可咨询:康老师,电话:28008707。

 

浙江工商大学创业学院

2022年929

 

附件1:2022年 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课程情况.docx

附件2:“8+X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培训班报名方法.docx

附件3:杭州市大学生模拟公司创业实训项目报名表.docx

附件4:8+x培训答疑群二维码图片.docx

电话、传真:0571-28008708
E-mail:znq000@126.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12楼
邮编:310018